董树华在鲁山调研海关扶贫工作时指出:助力鲁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常洪涛)33日至4日,郑州海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树华到鲁山县调研海关扶贫工作。

董树华看望了海关扶贫干部,到学校慰问海关支教志愿者,到瓦屋镇土桥村调研海关扶贫项目;同时牵线河南民航食品有限公司来鲁山考察,召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助力鲁山农产品搭上民航食品销售快车。

董树华指出,海关扶贫干部和支教志愿者要扎根鲁山,奉献山区,把海关扶贫和支教品牌持续打造下去。郑州海关以及河南民航食品有限公司尤其是海关系统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推介鲁山的特色农产品,帮助拓宽销路,夯实脱贫产业基础,有效地增加贫困户收入,助力鲁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1995年开始,海关总署对鲁山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累计投入扶贫资金4000多万元,选派20多名干部到鲁山开展扶贫工作,修建了一大批海关小学、海关路、海关桥及水利防洪设施。去年9月和今年2月,海关总署分两批从全国海关系统遴选了8名具有音、体、美专长的支教志愿者,派驻鲁山开展为期5个月的义务支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