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俊到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王民峰)323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安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杨克俊一行先后到安良镇敬老院、贫困户陈国贤家中、三岔沟村、马头岭万亩农业生态园等处察看,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饮水工程、产业扶贫项目、贫困户脱贫计划等情况,认真听取当地负责同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梳理、剖析,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克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非贫困县乡村脱贫工作。既要瞄准贫困县乡村主战场,也要啃下非贫困县乡村贫困户硬骨头,在资源调配上统筹考虑,加大投入力度,细化完善帮扶措施,确保脱贫工作不留死角,真正实现全覆盖。二要高度重视解决脱贫攻坚实际问题。要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扶贫政策,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的治本作用。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带动和扶持贫困户稳定增收,从根本上实现稳定脱贫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