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
作者:记者 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以此为契机,湛北路街道围绕“四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3月27日,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晓曼说,目前,该街道正在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总结提升工作,大力营造“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浓郁氛围。

围绕送健康,该街道开展宣传咨询义诊活动。九北社区联合市口腔医院开展口腔义诊健康检查活动,为辖区30余名贫困、失独、空巢老人免费做了口腔健康检查,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

围绕送关爱,开展特殊家庭走访活动。该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服刑人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并走访社区21名矫正对象,鼓励他们积极接受社矫管理。

围绕送服务,开展环境整治服务活动。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八北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清理无主管楼院卫生,居民纷纷加入清扫队伍,共创洁净和谐家园。

围绕送温暖,开展为失独、空巢老人送亲情活动。该街道不仅为失独老人刘莲琴洗衣做饭,还帮助身边没有亲人的老人住进了令其满意的养老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