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记者邢晓蕊 通讯员范卫明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8日上午,平顶山外国语学校40余名师生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组织带领下,赴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核心区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汝州”增添一抹新绿。

三月,正是植树的好时节。当天上午,在植树现场,旗帜飘扬,参加义务植树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到现场就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有挖树坑的、有扛树苗的、有填坑培土的……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身先士卒;青年志愿者不怕脏累,埋头苦干,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的努力,此次共种下桂花树100余棵,为初春的公园内增添了一抹新绿。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3月“学雷锋月”里,平顶山外国语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学校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