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街道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记者 牛超 通讯员 杨水亮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12日,气温下降,寒风阵阵,但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神马三角区家属院却异常热闹,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对绿化带内枯死的花木进行补栽。

据了解,进入3月以来,建设路街道各社区以“雷锋学习月”为契机,发动辖区群众,创新活动形式,争做文明使者,传递雷锋精神。

3月11日,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 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清运道路两旁堆放的建筑垃圾,清除社区家属院墙体小广告等。当天,该社区共清除小广告800多处,清理卫生死角6处,清运垃圾3车。

3月11日上午,黄楝树社区“彭振天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建设路街道交通管理室为依托,联合市义工联合会在市标附近开展道路安全劝导活动。当天,记者在建设路与新华路交叉口看到,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向行人发放“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宣传页,劝导行人按交通信号灯行走。

此外,3月11日,诸葛庙社区邀请社区服务中心的孙熳远大夫和市中医院的5名专家为居民义诊,涉及心脏疗养咨询、妇科炎症消除、肠胃疾病调理、心理问题排解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