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职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邢晓蕊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4日上午,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该院雕塑广场举行,共青团平顶山市委、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文明办、湛河区文明办、共青团湛河区委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及该学院6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呼唤志愿精神。让我们广泛学习借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深入学习宣传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启动仪式上,该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号召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服务人民,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长久开展,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该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推动者;用坚守谱写奉献的乐章,用心灵传唱爱的故事,用行动实现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各级领导分别为该院10余支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并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签字仪式。在志愿服务队旗的指引下,该学院58个社团代表和各院部千余名志愿者分赴校园内外,开展“清洁家园”等各项便民志愿服务,拉开了该院第54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后,该学院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各志愿服务队伍将开展“美化家园”、“爱心驿站”、家电维修,“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十佳主题团日等各项活动,将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组织志愿者立足校园,走进社区,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开展关爱服务、心理援助、文化娱乐、文明交通等社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