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城区50条今年开工道路通车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巫鹏 通讯员杨国栋)11月22日,在宝丰县城区人民路东段,施工工人干劲十足。“3.7公里长的人民路自6月份全线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目前施工任务已经大头落地,12月31日前可全线通车。”在施工现场,施工方负责人孙超说。

今年以来,该县紧紧抓住百城提质的机遇,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开工建设城区道路72条,同时配套建设主路面、人行道、绿化带、雨污管网、路灯、入地管线等工程。

为减少工程建设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连日来,该县住建局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进工程进度;协调自来水、电力、燃气、热力等单位管线建设同道路建设同步推进,防止道路建成后反复开挖。该局班子成员每人都要分包路段,中层干部为直接责任人,现场管理;成立市政工程督查组,上路督查,推进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今年城区开工的72条道路已有君文路南段、勤政路等50条城市道路通车,其他22条正在加紧施工,预计年底前全线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