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大力实施打通断头路行动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邱爽)门前断头路的打通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客源,对于拉动经营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年以来,公司已销售汽车3200余台。”1220日,位于平新产业集聚区内的威佳汽车城总经理孙青林说。

据新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威佳汽车城东侧的菊香路与新平宝大道之间交叉路段的断头路已经打通,49米宽、双向6车道的道路可以保证过往车辆顺利通行,沿着道路向北可以进入新平宝大道,向南可进入复兴路。

该区把道路建设作为推进城市发展、拉动周边经济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着力构建顺畅的交通路网。为打通平新产业集聚区内平高集团新区与长安大道的连接,该区投资1029万元修建了梅园路道路工程,为平高集团新区建设和西太平村、东王营村居民出行提供了快捷通道。

在强化产业集聚区内道路建设的同时,该区以完善路网功能为切入点,把打通断头路作为道路建设的投资重点。截至目前,翠竹路、菊香路、崇文路已完成与新平宝大道的连接,全长1430米的滍阳路东中段已完成铺油。东起大香山路、西至夏耘路的滍阳路建设拆迁工作已经启动,争取在明年内达到施工条件;夏耘路北段、创新路、未来路北延、梅园路北段的拆迁腾地工作也在加紧向前推进,力争在2017年内通车。届时,西至夏耘路,东至崇文路,南至长安大道,北至新平宝大道将形成一个完整的城市道路网络,道路交通将更加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