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举行2017年健身气功大赛
作者:舞风清扬 来源:舞风清扬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浏览

        2017年11月25日 上午,由舞钢市委防范办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舞钢市2017年健身气功大赛在市体育学校举行。舞钢市人民政府、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裁判员和全市各代表队的参赛运动员、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领导致辞、运动员代表讲话

运动员入场

教练员入场

运动员比赛中

       本次大赛的主旨是通过举办全市健身气功大赛,为广大练功群众搭建起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这是全市健身气功爱好者期盼已久的比赛盛事,大赛本着健身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人为本,惠民便民,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充分展示练功群众的精神风貌,促进健身气功运动技术水平提高,实现健身气功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大赛,不仅能够营造全民健身强市的良好氛围,还能有效消减邪教活动的能量,压缩邪教活动空间,提高全民防范邪教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