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开幕
作者:舞钢市 来源:舞钢市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浏览

      2017年5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舞钢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舞钢市寺坡马拉松广场开幕!

  舞钢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市体育局、健身气功协会的相关领导和全市的16支健身气功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及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举办本次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既是一次向广大市民展示舞钢健身气功事业良好的发展成果,也是大家习练健身气功成绩的工作汇报,又是一次向广大健身爱好者展现健身气功浓厚魅力以及健身气功习练者良好精神风貌的机会。


     本次活动共有气舞、太极功夫扇、易筋经、五禽戏等七个项目展演,运动员多日来刻苦训练,不惜牺牲正常的休息时间,优美的舞姿、标准的动作取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全民健身,共驱邪教已成为舞钢人民的生活新观念、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