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龙山街道:“送法送平安”筑牢安全线
作者:美丽郏县 来源:美丽郏县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浏览

“自觉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禁毒靠大家,利民利国家……”走进城关一中的校园,一条条宣传横幅跳跃在眼前,学生们站在一块块版面前认真学习着,郏县龙山街道的工作人员在教学楼前摆起了“书阵”,为每一位学生发放宣传小册子。

据了解,为提高学生和居民的法律意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和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3月29日,郏县龙山街道组织司法所、综治办、妇联、团委等线口20名同志到辖区内各社区和学校开展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该街道利用横幅、标语、版面、宣传册、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对平安建设活动进行宣传。截至目前,共悬挂宣传横幅58条,张贴宣传标语300多张,发放宣传小册子9000余份,制作宣传版面16块,进社区、进校园宣传14000多人次。在全街道全方位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