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信徒的中秋节
作者:涵茹 来源:凯风网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浏览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也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八月十五恰在秋季的中间,所以也叫中秋节。团圆是中秋的主题,也是中国人从古到今的追求。无论是寄托给满月的愿望,还是中秋节各种有趣的风俗,最终都在家人团聚的的笑脸中完成圆满。加入邪教后的信徒们是怎样过中秋的呢?

  阴阳两隔过中秋

  李继光,1964年4月出生,吉林大学毕业,出国前曾在北京航空航天部第一研究院工作过,后曾在美国奥荷公司(音)工作,为高级数据库的执行顾问。李继光为李洪志大妹李君的第二任丈夫,是由李洪志亲自搓合的。2000年,李继光和唐忠等创办法轮功媒体“大纪元”,并任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专门从事制造传播谣言,污蔑攻击自己祖国的无耻行径。李继光因患心脏病、肾病等严重疾病,濒临死亡,经李洪志特批,得以住院接受医治,病情一度得到控制,但最终于2012年5月因肾衰竭死亡,年仅48岁。“主佛”的亲妹夫兼骨干的李继光尚且只能与妻子阴阳两隔过佳节,身为普通弟子,会不会走上这条路呢?

  李继光

  监狱忏悔过中秋

  2014年5月28日21时许,山东省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发生一起命案。5名全能神信徒在麦当劳餐厅就餐时,为发展“神选民”,向邻桌素不相识的吴艳硕女士索要电话号码,在遭到拒绝后,张立冬、张帆等人竟然以“除魔”为名将吴艳硕女士活活打死。2014年10月11日上午9时,山东招远涉邪教故意杀人案在烟台中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宣判。张帆、张立冬等2人被判死刑,吕迎春被判无期徒刑,张航有期徒刑10年,张巧联有期徒刑7年。2015年2月2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犯故意杀人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犯张帆、张立冬执行死刑。张航是行凶者也是受害者,父亲和姐姐已经死了,她也被判处了10年有期徒刑,她未成年的弟弟进了收容教养所,这一切都是被全能神蛊惑所犯下的罪,如今她只能监狱的忏悔中度过佳节。

  离家“传道”过中秋

  单淑梅,女,汉族,1964年11月生,身高1.60米,体重约55kg,原籍安徽宿州,现户籍地北京市,讲普通话。身份证号:34132**********0402。单淑梅2011年误入邪教全能神,逐渐痴迷。2014年11月9日在全能神邪教裹挟下离家出走。邪教“全能神”鼓吹“世界末日”,只有相信、全身心奉献“女基督”才能得救。一旦被该邪教洗脑,就会受到精神控制,切断与家人及亲友的一切联系,这些人通常被邪教“全能神”安排到异地传教,发展信徒,从此以后有家不回,有亲不认,过着背井离乡的中秋节。(《寻找被全能神拐走的单淑梅女士(图)》)

单淑梅的身份证

  病痛缠身过中秋

  陈君石,男,今年65岁,小学文化,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桃坪乡大林村7组农民。2004年,夫妻二人盖起了当时村里为数不多的两层小洋房,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陈君石长年在村组里担任干部,家里的农活几乎由妻子刘国金来干,2008年,妻子经常感觉髋关节疼痛,关节有肿胀的现象,膝关节有严重不适感。陈君石陪妻子到县人民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抓紧治疗多休息,可以痊愈,陈君石经常陪着妻子去医院看病。2009年5月陈君石听信外甥的话,信“门徒会”可以治病,于是开始加入“门徒会”祷告治病,由于长期停药拒医,妻子腿疾越来越严重,行走困难,下肢肌肉明显萎缩,右腿缩短。儿子实在看不下去了,把母亲送到了医院,确诊为股骨头坏死五期,再不住院治疗就会完全瘫痪,经过住院治疗,刘国金的病得到了控制,却落下了终身残疾。(“门徒会”害我妻子落下残疾(图))

  月圆之夜人不归,团圆之时无笑声,这一切都是信邪教惹的祸。邪教害了多少家庭中秋节无法和家人团圆,为了不再有这样的悲剧发生,请网民珍惜生命、关爱家庭,远离邪教,每年都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中秋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