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50对“统一教”邪教信徒持AR-15机枪参加集体婚礼
作者:厉洁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次数: 浏览

  中国反邪教网讯(记者厉洁) 综合德国之声、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2月28日,起源于韩国的邪教"统一教"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波克纳山区举办集体婚礼,约250对信徒夫妇手持AR-15机枪,在其聚会场所发表婚姻誓言,或者再次确认婚姻誓言。抗议者斥之为“邪教”。附近一所小学学生出于安全原因撤离校园。

  图片显示,女信徒身着白裙,男信徒身着深色西装,手持未上膛的AR-15机枪。他们所在的这个聚会场所位于Newfoundland镇,距离费城约190公里。

  这些信徒相信AR-15是启示录中"铁杖"的象征。

  在聚会场所入口,有人逐个检查枪支是否已经卸下弹匣。

  AR-15正是2月14日弗罗里达州中学枪击案中案犯所使用的武器。这一事件造成17人死亡。枪手是一名19岁的男性。而周三(编者注:2月28日)这天,正是该校学生返校上课的第一天。

  宾州"统一教"的这一活动组织者是文亨进(Hyung Jin Moon)。他已故的父亲文鲜明(Sun Myung Moon)生前自称为"弥赛亚救主"。

  该组织声称,他们为未婚夫妇举办的婚礼都要需要携枪参加,这意味着结婚者具有“捍卫”自己的家庭、社区和“上帝的国家”的能力。更令人感到惊悚的是,该组织的信徒还将其首领奉为“救世主”。

  这一活动也遭到抗议。一名名叫Lisa Desiena的抗议者表示,"统一教"是邪教。"这样的武器是用来大规模屠杀的。你想祝福它?这令人羞耻。"

  另一名抗议者Bill Duff表示,不应允许人们持有可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的武器,应当进行反思。

  延伸阅读

  “统一教”(The Unification Church),全称为“世界基督教统一神灵协会”(Holy Spirit Association for Unification of World Christianity,简称UC),又名“统一协会”或“统一教会”“世界和平统一家庭联合会”,由韩国人文鲜明(Moon Sun Myung)于1954年建立。统一教于1968年转赴日本活动,其大本营于1972 年移至纽约。其信徒散居于美国、巴西、韩国、日本、新加坡、南非、香港、台湾等138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9月3日文鲜明病亡后,其遗孀韩鹤子继承其衣钵,被信徒称为“真母”。该教经常举办跨国集体婚礼,就是接受教主的指定配婚。而配婚的对象,常是不熟识的人,甚至跨越种族的界限。根据他们的教义,结婚惟一的目的就是要生养没有原罪的子女,达成扩张“神世界”的使命。因此对统一教的徒众而言,爱情不是结婚的前提。(注:部分图片选自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

 2001年文鲜明和韩鹤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