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杨尊尊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浏览

昨天,我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现在投资陷阱太多了,真得提高警惕!”“这资料我带回去给老伴看看,让他也学习学习。”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在鹰城广场看到,印有防范非法集资标语的横幅和知识展板排列整齐,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在现场的咨询台前,工作人员正耐心详细地向市民解析前期发生的典型案例,提醒市民对“高额回报”“消费返利”“快速致富”的诱惑擦亮眼睛。新华区处非办咨询台前,记者看到有行人领取印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的围裙和布袋。这种“小礼物”既实用,又能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和警惕,很受欢迎。

据悉,当天鹰城广场的宣传活动由市处非办牵头组织,共有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检察院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等四十多家单位参与。同时,全市各县(市、区)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也在当天同步进行。当天,全市共展出宣传展板100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10万多份,另通过宣传车播放视频、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