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通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情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5-01-05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情况,征求老干部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长张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遂兴通报了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通报了关于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的指导意见,部分离退休市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领导就进一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中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了初步效果。全市老干部将全力配合支持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硬仗,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发言后,张国伟指出,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我市部分投资担保公司及其他一些投资机构非法集资问题相继爆发。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分析形势,在充分考虑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经济效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比较完善的处置意见,采取了多项有针对性的化解处置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最大限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位老领导都具有很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领导经验,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使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思路更清晰、方案更科学、处置更稳妥。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在处置工作中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处置这个问题的态度决心、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共同努力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