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暨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06 浏览次数: 浏览


  12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先后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打击非法集资和清理规范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工作汇报,研究工作措施,并就有关问题做出决定。12月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暨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会议,对清理整顿担保公司、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切实加强对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领导,市委、市政府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的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暨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的指导、组织和协调。要求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全市的统一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全市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的大局上来,把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最大限度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清理整顿工作,依法依规分类进行处置,积极稳妥依法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我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广大群众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依法、理性、有序地表达诉求,配合并支持政府开展工作。同时,对在处置过程中煽风点火、造谣惑众和非访、堵路、冲击政府机关等造成恶劣影响的不法人员,要依法严厉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