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奋发有为 争先晋位出新出彩 郏县领导干部会议举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4月26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举行,传达市委书记陈向平莅郏调研情况和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李红民出席并讲话。

王景育指出,陈向平书记莅郏调研,为我们各项工作把脉问诊、明标定向、加油鼓劲,主题十分鲜明、要求十分明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郏县改革发展的关心厚爱和对全县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让我们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动力。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调研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完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各项事业迈向新高度,谱写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陈向平书记的调研要求作为提振士气、拉高标杆、明晰思路的重要源泉,做到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带着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干事,不能有“旁观心理”“看客心态”,要主动融入、主动破题,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发展实践,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报市委的期望和重托。要对标指示要求,以更大力度推动发展提质,狠抓发展第一要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质量意识、做优特色品牌,优化发展环境、培育安商沃土。要坚持创新引领驱动,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深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得出新、出色、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