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对接交流 完善实施方案 高新区快速解决企业烦心事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李克)4月25日下午,高新区碧桂园凤凰城项目1#楼地下热力管道迁移工程启动,阻碍该项目推进的“绊脚石”被彻底拔除。

近日,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企业服务工作人员到碧桂园凤凰城项目现场走访时,了解到1#楼地下的热力管道影响建设进度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诉求响应机制,详细察看现场情况,深入开展分析研判,系统梳理制约瓶颈。

结合项目推动实际,园区企业服务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上报至区党工委、区管委会。区党工委、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现场办公,联系协调热力管道主管单位,研讨推进措施,制订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随后,园区组织区住建部门、工程项目部及热力管道主管单位开展三方对接交流,多次实地勘察,逐项论证研讨,不断完善实施方案,最大限度消除影响热力管道迁移的制约因素。

为确保热力管道迁移顺利实施,园区明确专人跟进,紧扣时序节点筹备各项事宜,力争在确保降低企业损失、维护双方权益的基础上,实现管道迁移如期完成。

随着热力管道迁移工作的顺利推进,该项目1#楼建设也将开足马力,加紧施工,尽早回到有序建设轨道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