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参谋意识 提高服务能力 舞钢市政府办6项工作获表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3月7日,平顶山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对上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舞钢市政府办在民呼必应、公文处理、政务信息、政务公开、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放管服”改革等6项工作中获得表彰。

2022年,舞钢市政府办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强化参谋意识,创新方式方法,主动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能力;始终把优服务、抓协调作为核心,按照“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标准,认真做好文电收发、会议组织、协调联络等工作;在政务公开工作中,舞钢市政府办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方法,瞄准政务公开“内容不亲民、方式不便民、监督不用民、参与不取民”四大痛点,打造“舞钢规范”,形成“舞钢标准”。

“政府办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展现新担当。”舞钢市政府办主任王永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