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 促创业 新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 通讯员 商靖烨)2月1日上午,在新华区名门天街党建广场上,该区2023年度“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现场企业很多,岗位也很丰富,我向一家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企业已经通知我去试岗。”家住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的应届毕业生刘鑫林说。

本次招聘会由新华区人社局主办,联合了该区各镇(街道、街道筹备组),统筹全区企业用工需求,明确招聘岗位的真实性、可靠性,确保群众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就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66家企业参加,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包含机械、安保、文职、会计等,当天共有800余人进场应聘,求职登记46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6人。

“招聘会的目的是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群众实现就业。”新华区人社局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副局长徐倩说。

此外,新华区人社局在会场还增设了就业政策咨询、劳动合同签订、个人社保缴纳等相关服务窗口,争取以高标准、优服务为群众灵活就业全过程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我们聚焦稳就业、促创业的目标定位,重点向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等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新华区政协副主席、区人社局局长温红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