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15个“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0亿元以上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9月28日上午,河南省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暨神马股份焦炉气综合利用项目开工仪式举行,石龙区当天共有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石龙区开工的焦炉气综合利用、人民医院新建、金振高新OLED、煤业升级改造、智慧物流、数字经济产业园、通区干道改扩建、玉带河治理等1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在50亿元以上。在主会场开工的神马股份焦炉气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左右。这些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石龙区数字赋能、产业创新、生态环境改善、城市功能完善、扩大就业、增加收入、促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等起到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近年来,石龙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三个一批”活动,围绕加快构建“两主三新多集群”产业发展体系,全力谋划和推动项目建设。今年,该区计划实施项目56个,计划总投资15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亿元以上,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41.8亿元,占年度目标的82.3%。

“项目专班要紧盯项目建设,全程跟进,及时解决困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接、积极配合、躬身入局,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龙区区长李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