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用有所成 助推发展 鲁山县“产业发展年”“三个一批”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6月24日,鲁山县“产业发展年”“三个一批”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刘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参加培训。要展现良好的学习风貌,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关键问题理解透、把握好,努力夯实业务基础,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要深入思考,学习借鉴专家的新思路,对标对表,寻找自身短板弱项,结合实际,立足资源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寻找破解瓶颈的办法和途径,促进鲁山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将培训内容与产业发展实际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在后续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要守牢底线,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底线意识,遵循市场和产业发展规律,凝心聚力推动鲁山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1天半,培训内容为投资项目审批管理及政府专项债项目谋划工作、三个一批考核办法、工业统计、商业统计、四上企业入库业务、企业科技研发、营商环境评价等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