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772名党员防疫一线显担当
作者:闫增旗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你好,请出示一下行程卡和健康码。”“疫情期间,外来车辆不能随意进入。”……1月18日,石龙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党员何红伟在宝石快速路东疫情防控服务点值守,对进区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双码”。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石龙区号召党员干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我们通过党员积分制度,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积极亮明身份、认领任务,把疫情防控落实到最后一米石龙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本轮疫情发生后,石龙区第一时间在5个入区交通要道、27个村(社区)关键路口和19三无小区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并设立党员先锋岗、疫情防控示范岗、志愿服务队等。

与此同时,该区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党员干部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查验双码、测量体温、登记备案、劝返行人,认真履行职责。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龙区772名党员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筑牢防控屏障。

哪里有疫情防控服务点,党员就坚守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党徽就发光在哪里。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区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防疫卡点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