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企业家代表座谈为发展支招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陈文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陈文博)为进一步加强政企间沟通联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10月9日下午,高新区邀请平煤集团下属4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就近年来高新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有力的政策扶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当前产业发展形势和企业经营现状,结合高新区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新区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区有关负责人对各位企业家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持续秉承企业为本、服务至上的根本宗旨,加大对企业在营商环境、项目服务等方面的支持,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前行,全力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阔步前进,共同谱写高新区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

该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吸纳与会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