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党员干部假期不休忙整治
作者:闫增旗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9月21日上午,在石龙区城区中心人民路与明德路交叉口附近,该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在路边的国卫复审监督岗维持交通秩序,并督促附近商户做好“门前三包”。“虽然是假期,可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从早晨6点就来到这里值守,一直到中午才换班。”该局工作人员王单说。

为巩固创建成果,中秋假期期间,该区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员上岗,根据工作职责、复审标准和问题清单,对标排查,整改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强化小餐饮、小食品整治,督促餐饮企业完善台账资料,增添三防(防鼠、防蝇、防尘)设施设备并规范使用;搞好环境卫生,落实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严打无证违法经营行为;强力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严格按照软件、硬件标准督导检查,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强化对中心城区窗口部位、重点路段市容卫生环境的巡查管理力度,每日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开展常态化清洗、卫生保洁。

假期期间,该区清运建筑垃圾、生活垃圾10余车,规范出店、占道经营30余家,取缔马路摊点50余个,清理不规范户外广告、门头牌匾20个,清除小广告100余处,设置健康教育板面50余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