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各单位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3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舞钢市党政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3月4日、5日,雄壮的国歌声在各单位部门会议室里响起,该市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聚精会神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等,各处秩序井然。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透彻,部署工作切实可行,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矢志改革、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是一个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