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申报启动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33日,从舞钢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市正式启动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申报。

本年度该市市长质量奖的评审范围为辖区内工业、服务业、农业等产业中的优势企业或组织,申报企业或组织需符合合法经营、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5个条件,即依法在该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3年以上;坚持以质取胜,产品(服务)质量水平领先,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实施并按照卓越绩效模式运行管理1年以上;食品生产企业应全面推行1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坚持创新发展,技术标准水平和创新能力在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对所在地区或全行业经济发展能起到带动作用;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标杆示范作用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具有杰出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其质量水平、经营收入、利税总额或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上年度位居辖区同行业前列,近3年未发生亏损。其中,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国家重大事件中表现突出的申报单位给予倾斜。

该市市长质量奖从2011年至今已成功评选8届,共有12家企业获奖,舞钢市政府对获奖企业和组织给予表彰,颁发市长质量奖奖牌、证书和奖金。本次评选活动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