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全域旅游喜迎“开门红”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大年初四赶过来,专门把假期后两天的吃住游玩时间安排在舞钢,白天趁着冬日暖阳在周边景区休闲漫步,晚上龙泉湖边看水灯、赏音乐喷泉,家里的老人小孩儿都很满意。”2月17日下午3时,来自驻马店市的游客曾会君一家愉快返程。春节假期,该市共接待游客84.7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932亿元。

与往年传统的山水游览相比,二郎山、灯台架、祥龙谷等景区今年主打春节元素,在景区沿途挂起大红灯笼,二郎山景区在对门票进行减免的基础上,全新打造的“豫上天眼”观影项目更是引来无数游客“尝鲜体验”。

在龙泉湖畔,该市斥资打造的水灯、音乐喷泉项目让慕名而来的游客尽享视听盛宴,引得微信朋友圈、抖音、视频号等网络平台大量“粉丝”转发、打卡。

该市乡村游也是一派火热场面:位于尹集镇的蔡庄村、姬庄村在去年代表舞钢市参加的平顶山市人居环境改善观摩评比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姬庄村百草园更是获评2A级景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新年里周边游客欣赏乡村美景、体验乡愁年味儿的首选地;在获评2A级景区的红山街道王大苗村楼子沟“运动休闲小镇”,潺潺溪水绕村而行、童趣盎然的传统运动项目让小山沟着实火了一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