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直播招聘 稳岗留工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我们公司此次招聘行政人员两名、商场管理两名、店长3名……”2月17日上午,在汝州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网络招聘会直播现场,汝州市一家商场的相关负责人发布公司岗位需求。

当天上午9点,由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汝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和汝州在线承办的网络直播招聘会开始直播,汝州市乐达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代表现场发布了招聘信息,并与求职者在线交流。

“当天共有139家汝州本地企业参加网络招聘,发布575个岗位、招工8653人;另有浙江、苏州5家外省企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直播于当天中午结束,共有4.1万人次参与,735人达成初步用工协议。”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世超说,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虽然仅有半天时间,但是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汝州在线会及时更新企业招工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