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扎实保障企业春节生产经营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你今年在哪过年?”2月9日,高新区负责人到神鹰化工年产5万吨固体光气项目现场,察看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农民工生活等情况。

投资1.2亿元的神鹰化工年产5万吨固体光气项目是市重点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3月1日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建设方决定春节期间人员不放假、项目不停工,以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为给企业生产、项目建设、职工生活做好保障,高新区要求在春节假期施工期间,严格按照要求做细做实安全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从物资准备、隔离点设置、人员防控等方面做好安排。项目方、施工方、城乡建设及生态环境局、人力资源管理局等单位要关心、关怀农民工春节期间的生活物资、工资发放等情况。

“挺暖心的,公司准备了年夜饭、慰问品和大红包,今年就安心留在高新区过年了。”在工地上忙碌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唐红超说,他是许昌人,虽然今年不能回老家过年了,但公司的安排让他感觉很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