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 吸引项目落地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月28日,卫东区政府与河南伊莱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

河南伊莱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化妆品生产、进出口贸易、连锁加盟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综合实力雄厚、行业地位突出、市场竞争力强,是引领型龙头企业。目前,该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100多个城市运营管理着1600家连锁店。

“我们看中的是卫东区优良的营商环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十三五”期间,卫东区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12.13平方公里的国际物流产业新城全面铺开建设,工业静脉产业园致力于发展成为豫西南工业长廊的重要节点,特色商业区晋升为全省一星级服务业“两区”,科技大市场列入洛平联动发展重点事项,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速稳居全市前列。

卫东区区长张伟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叫响落实“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承诺,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在该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