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慰问困境少年儿童
作者:王孟鹤 郭慧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 通讯员 郭慧)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辖区困境少年儿童,传播爱心、传递温暖,1月28日上午,卫东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带领共青团卫东区委工作人员、卫东农商行负责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谢红政一行先后来到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蒲城街道蒲城村、东高皇街道土寨沟村、东工人镇街道东湖社区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谢红政都详细询问困境少年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困境中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和充满爱的心态面对生活,叮嘱他们坚定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刻苦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材,回馈家庭和社会。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卫东区委“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的一项。当日,6名困境儿童收到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3000元慰问金。

目前,“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已经成为共青团卫东区委的工作品牌。共青团卫东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心手相牵、健康成长”“书香传递、 携手悦读”“青爱陪伴”等系列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将更多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困境少年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