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启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亚丹 张旭长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 通讯员 张旭长)1月25日上午,湛河区在曹镇乡银王村群众文化活动广场举行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

去年以来,银王村“两委”带领全村群众修坑塘、改公厕、铺道路、建游园、美墙体、种绿植,村容村貌发生了显著变化,该村由此成了湛河区人居环境整治模范村。湛河区之所以动员全区各乡(街道)党政负责人、各包村局委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物业公司负责人300余人到银王村举行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誓师大会,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共同学习银王村的先进经验,推进各村人居环境整治。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人员到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突出的曹镇乡曹西村、杨西村进行观摩,各村“两委”负责人现场传经送宝,解答如何解决人居环境整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