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表彰晚会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月14日晚,由宝丰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宝丰县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表彰晚会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一批为宝丰县经济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受到表彰。

市、县有关领导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企业和企业家颁奖。县委书记许红兵在晚会上致辞,县长王代强宣读了表彰决定。

许红兵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设立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创新实施首接负责制、首席服务官等制度,政企干部交流创出新模式,政务效能、执法水平、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深化。广大民营企业家不惧疫情,引领企业和职工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实现了抗击疫情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同时,主动扛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人居环境改善出人出力、为“光彩助学”“脱贫攻坚”等社会事业慷慨解囊,受到了群众称赞,获得了社会认可。

许红兵强调,“十四五”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发展的新蓝图已经擘画,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扎实推进“两个健康”,创造更加公正优良的发展环境,增强企业持久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各位企业家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奋勇争先,强化责任担当,为我县早日建成“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更大力量。

王代强宣读了宝丰县2020年度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河南洁石实业集团等20家民营企业荣获“宝丰县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天昌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宝丰复烤厂工会等16个单位荣获“2020年度宝丰县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先进单位”奖;河南洁石实业集团董事长王若飞、河南大地水泥集团董事长张彪等10名民营企业家被评为“宝丰县优秀民营企业家”。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民营经济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共同见证了宝丰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我们民营企业家更应砥砺前行,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持续注入新动能,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继续贡献宝丰力量。”宝丰县优秀民营企业家、河南洁石实业集团董事长王若飞表示。

晚会上,歌曲《宝丰,一个神奇的地方》、诗歌朗诵《宝丰企业家,春天向上的力量》、歌伴舞《民营企业家之歌》、河南坠子《雪中送炭》等节目,紧扣晚会主题精彩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