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巫鹏 朱亚旭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朱亚旭)1月6日上午,宝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许红兵在会议上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战果,确保不出现疫情输入和反弹。县长王代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和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许红兵强调,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要精准施策,织密联防联控安全网。党政机关要带头落实防控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宝返宝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引导公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抓紧开展疫苗采购和接种工作。要统筹协调,细耕疫情防控责任田。全县上下要落实好属地、行业、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要成立联合工作组,强化督查落实。县卫健委要组织专家团队,对重点部门开展业务指导,确保各项防控救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许红兵强调,全县上下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既有疫情防控战果,确保不出现疫情输入和反弹,向着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的目标阔步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