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连日来,县委办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表示,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适应新发展阶段,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把党中央及各级决策部署贯彻到经济工作各方面。

1月7日下午,县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宝丰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集中督查方案》,并对疫情防控和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12日上午,县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年终工作。

马胜昔表示,县委办工作人员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将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学用结合,把会议精神融入工作中,以个人素质提升促进办公室工作全面提升,争取在全县立标杆、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