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举行全域旅游项目推介会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1月5日下午,舞钢市全域旅游项目推介会在该市融媒体演艺中心举行。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首先观看了舞钢市市情宣传片。随后,该市相关负责人从生态环境、历史文化、交通条件、旅游资源、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对誉森生态农业采摘园凤凰山片区、老漫谷景区两个片区进行了重点推介。

舞钢市誉森生态农业采摘园凤凰山片区位于石漫滩水库东侧,距二郎山景区1公里,距焦桐高速10公里,紧邻省道七蚁线,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显著,目前采摘园占地1200余亩,已发展无公害优质葡萄采摘园1000余亩、各类绿化苗木200余亩。老漫谷景区位于舞钢市3大旅游景区的中心地带,是游客寻找乡愁、吃住玩乐、享受美景的理想之地。

芜湖途居汽车露营地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对在舞钢市投资兴业表示浓厚的兴趣和期待。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鸣,该市文旅局、旅投公司、招商中心及杨庄乡、尹集镇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