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宝丰商会年会暨宝丰特色产品推介会举行
作者:巫鹏 郭莎莎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郭莎莎)为促进郑州、宝丰两地互动交流,1月2日下午,“心系乡约 情系父城”郑州市宝丰商会年会暨宝丰特色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市举行。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等出席活动,并为宝丰大曲·酒海储藏新品发布开启大幕,见证郑州市宝丰商会与河南省宝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宝丰县大宋汝瓷有限公司、河南应河醋业有限公司签约。

许红兵、王代强分别在活动中致辞。

许红兵说,郑州市宝丰商会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定期组织会员企业互访交流,开展“商会大讲堂”、银企对接等活动,解读了政策、收获了信息、促进了感情、增强了活力,不仅帮助会员企业抱团发展、顶住压力、企稳向好,还积极配合两地政府工作,为郑、宝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郑企业家充分发挥郑州和家乡“两边熟”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宝丰产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县委、县政府将竭诚做好服务,为所有来宝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发展条件、创造成长空间。

王代强说,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多场“大战”“大考”,郑州市宝丰商会的各位乡贤情系故乡,积极建言献策、牵线搭桥,让更多朋友认识宝丰、投资宝丰,共同推动宝丰高质量发展。希望商会积极践行办会宗旨,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献智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王代强为郑州市宝丰商会颁发优秀商会奖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分别为新增选的郑州市宝丰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授牌。

宝丰酒业、大宋汝瓷有关负责人在活动中分别推介了各自的特色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