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2020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本息回收完成
作者:巫鹏 庞颖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庞颖芝)“感谢国家的无息助学贷款,让我女儿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近日,观音堂林站庄科村村民赵某对前来宣传助学贷款政策的宝丰县教体局工作人员说。

宝丰县去年共有604名大学生在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下完成了大学学业,他们的助学贷款自付本息需要回收,涉及合同1827笔,本息总额169.13万元。

宝丰县教体局成立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息催收工作小组,及时整理、统计回收进展情况。同时,印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向学生推送还款信息,利用邮件、短信、QQ、微信开展诚信教育和征信知识宣传。给604名毕业大学生逐一打电话,提醒按期还贷,以免影响个人征信。

截至目前,604名毕业大学生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2020年度本息回收工作全部完成,无一逾期,确保了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