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元旦假期旅游综合收入8785万元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1月4日,从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元旦假期,汝州市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3天时间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1万余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785万元。

假日期间,为确保游客安全和身体健康,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不间断对景区开展旅游市场执法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把控接待游客数量。

“元旦期间我市乡村旅游全面发力,九峰山景区‘乌篷雅居’民宿开业,景区情侣谷景点的奇妙冰挂及其他游玩项目吸引大量游客。”该局党组书记张志强介绍说,元旦期间,风穴寺景区开放,吸引众多游客、香客进山;“燃情冰雪·助力冬奥”——2021·汝州龙凤山滑雪旅游文化节1月1日开幕,冰雪文艺节目展演、滑雪节抖音比赛、亲子雪地寻宝比赛、滑雪冬令营四个板块,吸引大量冬雪游爱好者参与;怪坡景区、华予生态园、弘宝汝瓷文化园也迎来不少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