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第三期党员干部教育大讲堂开讲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1月28日,2020年宝丰县第三期党员干部教育大讲堂开讲,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等领导现场聆听。

宝丰县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设置主会场,在各乡(镇、林站)、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站)设置分会场,特邀城市规划与战略发展顾问专家李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先后授课。

李忠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6所院校城市发展课程客座教授,为北京、上海等众多地方的政府部门提供城市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规划顾问服务。

杨保军是《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编制总牵头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前院长,是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报告的主要起草人之一。

上午,李忠以《宝丰城市产业发展创新思维》为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国内外大量实例,从宝丰县城市产业发展的时代新要求助力宝丰县打造中原资源城市转型升级样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为宝丰县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下午,杨保军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以《更好的规划 更好的城市》为题,旁征博引、有理有据,解读了城市的概念和城市发展的新精神、新要求。他指出,要用系统的思维谋划城市建设,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把城市建设成为“诗意栖居”的天堂,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