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11月30日,郏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举措,把《人民日报》《求是》《河南日报》和《平顶山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抓实抓严。各级各单位要将党报党刊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方式。要强化政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