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神州重工公司将迎进站学者
作者:杨德坤 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 孙鹏飞)11月26日,从舞钢市有关部门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发布通知,同意在15家企事业单位设立全省首批“中原学者工作站”。其中,舞钢市神州重工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我市唯一上榜单位。

为促进中原学者与相关单位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我省于今年5月启动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提出设立“中原学者工作站”。为此,我市科技部门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原学者及其创新团队为技术支撑,积极向省科技厅申请在神州重工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设立“中原学者工作站”。

神州重工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原学者工作站”进站学者是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员龙伟民。龙伟民在新型焊接材料设计与制备技术、焊接设备及工艺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果,是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原学者、新型钎焊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