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集中开工35个重大项目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9月29日上午,鲁山县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四水同治·三里河水系治理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本次集中开工3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3亿元。

鲁山县委、县政府确定2020年为项目建设年,把项目建设作为“十大任务”之一,共确定重点项目104个,总投资6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2.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35个重大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水利、旅游、交通、能源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鲁山县产业结构转型、推进现代产业发展、改善城乡面貌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其中,四水同治·三里河水系治理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计划对三里河及其城区段汇入支流进行清淤、疏浚、污水截流、绿化、亮化及湿地建设等。该项目的实施是鲁山县加快四水同治,恢复水环境,打造山清、水秀、天蓝新鲁山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及周边群众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