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举办专场活动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9月28日,卫东区在卫东农商行小微贷中心举行政银企对接助力小微企业专场活动。

卫东农商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金融服务政策和融资贷款金融产品等基本情况,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做法,瑞达商贸等9家参会企业相关人员分别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指出,卫东农商行要认真研究企业需求,持续扩大信贷规模,聚焦支持实体经济,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更好地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希望企业主动作为,从自身着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认真研究行业发展大势,找准企业发展方向,明晰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狠抓生产经营,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影响力和企业盈利能力,增强金融部门信贷投入信心。要自觉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主动向银行提供生产经营和资产运营情况,及时主动归还贷款,让银行放心贷款,形成高度信赖、互利双赢的银企合作关系。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要将政府的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相结合,加快推进落实城区、社区居民授信,农村地区整村授信和企业、行业授信,有效解决辖区市场主体经营贷款及社区居民、农民的生活消费贷款需求,实现授信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