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落幕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9月28日晚,由卫东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文旅会展基地承办的卫东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展演在万达广场举行。

文化艺术节在舞蹈《共圆小康梦》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小品《贴心守护》、魔术《飞鸽幻影》、相声《满腹经纶》、合唱《走向复兴》等节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文化艺术节在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中落下帷幕。

卫东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以“文明卫东我先行 携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9月7日开幕,共有来自辖区各街道和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的百余支队伍、1600多名演员参加。

“两年一届的卫东区社区文化艺术节是文化艺术盛会,现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群众文化活动的特色品牌。”卫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表示,社区文化艺术节通过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集中展示了卫东区改革发展新成就、城市建设新面貌、群众生活新风采。下一步,卫东区将以诚信、孝敬、礼仪和勤劳节俭为主题,弘扬社会正气,提升宣传效果,努力营造文化艺术氛围,为全面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强化城市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打下基础,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