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专题调研34个重点单位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核心指标事项,你单位还有较为明显的差距,请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将短板补上。”9月21日,舞钢市营商办相关负责人在实地调研一家单位时,对单位负责人提醒道。

为优化营商环境,督促各单位落实承担的任务,连日来,舞钢市营商办会同该市纪委监委等单位开展营商环境调研,进一步摸清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堵点和痛点。

该市按照“抓基层、打基础,抓规范、立规矩,查漏洞、补短板”的要求,把今年确定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列出企业开办(注销)便利化、优化(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等16项核心指标,明确责任单位和实施主体,加大攻坚力度,以“放管服”纵深改革为核心抓手,积极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力争以专题调研实现营商服务再优化、营商环境大提升。

调研组对34个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围绕相关单位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专项工作方案以及“寻标、对标、创标”活动、信用体系建设、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的推进情况一一比对、及时“函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