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与一信息服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7月31日,郏县人民政府与润泽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润泽科技公司(签约公司的母公司)推进全国产业布局的又一重大战略成果,也是郏县抢占中原地区智慧物流高地的重大历史机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产业大数据应用中心、集约化数智惠物流仓储中心、工惠驿站—卡车司机普惠服务中心和智惠仓储式购物体验中心等四大板块,总投资约30亿元,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年税收约1.5亿元。其中,产业大数据应用中心定位于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公共服务平台,重点开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研究、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和重点领域应用,推动与“一张网、一朵云、一个库、一个平台”和“豫事办”政务服务平台的数字资源共享,培育信息、时尚、体验、定制、智能等新供给、新消费,与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和“1+18”产业发展格局形成协同效应。

据介绍,润泽科技公司是业界领先的“网络+数据”服务商,其工惠驿家普惠服务项目依托5G、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等数智化技术,赋能传统物流和传统贸易,着力构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