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7月28日,鲁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事关全县今后国民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对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规划一定要立足自身,发挥优势,激发潜能,符合鲁山实际,体现鲁山特色,既有前瞻性、引领性,也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县情,找准问题,抓住矛盾,看清差距,补齐短板,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谋划重大项目,强化支撑,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加强宣传、广纳谏言,上下联动、搞好衔接,把握节点、按时推进,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为实现鲁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会议对全县“十四五”规划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