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政府与省服装协会签约合力打造高档服装生产产业体系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7月28日上午,叶县政府与省服装协会签约仪式在该县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举行。

尼龙产业已经上升为全省发展战略,是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叶县产业集聚区作为我市尼龙产业一核两翼的重要一翼,积极上马尼龙配套项目,以延长尼龙工业链条进而助推尼龙产业做大做强。按照这一发展战略,该县在叶县叶廉路以北规划了服装园区,利用尼龙6工业丝和布加工高档服装面料。按照我市精心绘制“四张图谱”的工作要求的招商引资战略,叶县积极与省服装协会对接。当天,该县政府与省服装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协会引进更多有影响力的服装企业,以早日让服装产业规划变为现实。

按照协议,双方将用5年的产业培育期,依托上游尼龙产业,补齐中游印染缺环,丰富纺织品品类,完善下游服装产业链条,形成具有龙头企业带动和品牌企业引领的生态产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